克里斯-保罗缺阵替补发威 快船以99-73击败灰熊

字体大小:A A 2013-01-15 19:45:24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快船客场挑战灰熊,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不过这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多点开花的快船队从比赛一开始便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结束已经领先了19分。下半场灰熊依然被死死压制,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左右。最终依靠替补的集体发威,快船以99-73击败灰熊,从客场轻松带走一场胜利。

  数据方面:

  快船队马特-巴恩斯拿下16分8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2助攻,埃里克-布莱索14分3篮板4助攻2抢断,布Lei克-格里芬10分6篮板5助攻,老将格兰特-希尔贡献了8分4篮板4助攻。

  灰熊这边:

  扎克-兰多夫拿下15分12篮板的两双,韦恩-艾灵顿11分6篮板,马克-加索尔8分10篮板,达Lei尔-亚瑟10分。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地板型内线VS空中作业型内线的强强对话

  板凳:盖伊今天怎么没上?是受伤了还是要交易?

  地板:当快船的替补阵容得分高过对手时,快船的战绩为22-6负……在快船首节取得领先的比赛中,他们战绩是23胜2负……

  比赛花絮:

  在12月15日,快船也曾在密尔沃基血洗雄鹿26分……当快船的替补阵容得分高过对手时,快船的战绩为22-6负……在快船首节取得领先的比赛中,他们战绩是23胜2负……灰熊之前的上半场最低得分是12月29日对阵掘金时得到的37分。

  赛后声音:

  “缺少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控卫克里斯-保罗,我们其他人都要站出来团结合作,我想我们会今晚做得非常棒。”——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说道。

  “我赛前就说过了,他们(快船)现在可能是西部最好的球队,甚至是全联盟最强的球队。”——灰熊主帅霍林斯说道。

  “我们要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个目标更加明确。现在我们在很多方面还有所缺陷,但是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好。”——快船主帅内格罗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