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与快船交易成功 里弗斯将执教快船

字体大小:A A 2013-06-24 10:39:27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快船队已经和凯尔特人队达成协议,凯尔特人队愿意交易队中教练里弗斯,快船队讲与里弗斯签约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而凯尔特人队获得就是2015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

  这个夏天交易市场充满神奇交易,第一次将主教练当作球员般交易,回顾这单交易可谓一波三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起初要求快船队将布莱索放入交易条件中,快船队并不愿意,双方随即不欢而散,但之后凯尔特人队先让步,不用布莱索作交易,而用里弗斯和加内特换快船队的小乔丹和首轮选秀权,但这个时候联盟总裁斯特恩却站出来否决这单交易,原因是并不能用教练当交易筹码而再度告吹,令人最意想不到的是,仅仅过了一天,凯尔特人队直接不需要讲加内特放进交易名单,也不需要快船队的小乔丹,而直接将教练交易到快船,这样子联盟就没有借口否决了。

  里弗斯执教凯尔特人已经有9年,他在2008年率队夺得NBA总冠军,常规赛一共拿下416胜,在凯尔特人教练执教历史中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