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十大运动员 4NBA球员入选伯德居首

字体大小:A A 2013-08-20 11:52:3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日前,雅虎体育评选出波士顿体育史上10大运动员,有4名NBA球员入选,伯德高居榜首,其余三位分别是拉塞尔、库西和哈弗里。

  1、拉里-伯德(凯尔特人 1979-1992年)

  职业生涯场均24.3分,10个篮板,6.3次助攻。获得3个NBA总冠军,3次常规赛MVP,1次全明星赛MVP,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9次NBA第一阵容。

  拉里-伯德与魔术师约翰逊是80年代的NBA领袖人物,伯德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他的12年职业生涯全都奉献给波士顿凯尔特人。尽管速度不快,Dan跳一般,但篮球基本功非常扎实,突破能力强,进攻方式层出不穷,在关键时刻能够投进最关键的球。

  2、鲍勃-库西(凯尔特人 1950-1963年)

  职业生涯获得6次NBA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2次全明星赛MVP,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0次NBA第一阵容,8次NBA赛季助攻王。

  鲍勃-库西是凯尔特人辉煌时期的主力控卫,负责掌控球队的进攻,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他的许多篮球动作被拍成了电影,作为篮球训练的教材和示范。

  3、约什-哈弗里切克(凯尔特人 1962-1978年)

  职业生涯获得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8次总冠军,总决赛MVP,4次NBA第一阵容,5次最佳防守第一阵容,球队历史得分王26395分。

  .哈弗里切克被认为是NBA最好的板凳球员,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控制球专家和防守专家,不仅从1969年到1976年一直入选NBA第一防守阵容,还是凯尔特人的第一得分王。退役时,他是当时NBA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出场总时间和得分都排在前10。

  4、比尔-拉塞尔(凯尔特人 1956-1969年)

  职业生涯场均15.1分,22.5个篮板,4.3次助攻。获得11次总冠军,5次MVP,12次入选全明星赛。

  比尔-拉塞尔是美国NBA传奇的篮球巨星,是60年代波士顿凯尔特人王朝的基石,是给NBA防守概念进行了改革的盖帽专家,虽然拉萨尔身高不出众,但是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爆发力惊人,平衡能力极强,进攻手段灵活。他改变了篮球运动的一个基本观念,那就是出色的防守同样可以赢得NBA总冠军,不一定只有进攻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