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篮网争当纽约之主

字体大小:A A 2013-08-20 12:02:2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纽约两支球队尼克斯和篮网为了争当纽约之主吵得不可开交,保罗-皮尔斯称篮网将会统治纽约,菲尔顿称尼克斯永远是纽约之王。

  早些时候JR-史密斯称尼克斯才是纽约第一球队,而今夏转会篮网的保罗-皮尔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篮网将会统治纽约,随后菲尔顿站出来反对,称尼克斯永远是纽约之王。“我就穿着尼克斯的球衣在这告诉你,我们才是真正的纽约的球队。”

  尼克斯和篮网争纽约之主地位被媒体认为双方球员无聊短视,争夺这种虚名毫无意义,NBA并不会因为争夺到纽约之主地位而给球队颁发奖杯,何况尼克斯得到NBA总冠军还是在1973年,篮网从建队以来就没得过NBA总冠军,但2001-02赛季后的12年里,篮网队有8个赛季的战绩强于尼克斯队,并有两次打入了总决赛。尼克斯和篮网这纽约双雄在常规赛的对战一定会吸引许多目光,加上争夺纽约之主地位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更让外界关注两支球队的胜利。若如球员能够稳实训练,在比赛上有好的表现,比为这种虚名争论有意义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