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多名球员已经开始合练

字体大小:A A 2013-09-10 11:57:34编辑:木头人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还有几个星期,尼克斯队已经有多名球员开始在一起合练。

  据悉,纽约尼克斯队的泰森-钱德勒、伊曼-香珀特、CJ-莱斯利、阿马Lei-斯塔德迈尔和本诺-尤德里在过去这个星期已经在尼克斯队训练馆开始一起训练。另外,Lei蒙德-费尔顿、梅塔-沃尔德皮斯最近几天也会马上加入进来,而图Lei-穆Lei将会在下周参加训练。

  球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和新援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何时能够参加球队的合练还不得而知,不过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时,应该能见到两位的身影。

  上赛季,由于伤病影响,“小霸王” 阿马Lei-斯塔德迈尔常规赛仅出席29场,场均14.2分,5个篮板,表现不尽如人意,休假期一直在积极的恢复,并跟“大梦”奥拉朱旺学习内线脚步及进攻技巧。新赛季,如若小斯能够恢复巅峰期的80%,对于尼克斯来说便是很大利好。

  新援本诺-尤德里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都以射术见长。前者是球风稳健,篮球智商颇高,经验丰富的老将,后者身高臂长,射术精湛,贵为2006年状元秀。两位新援发挥正常,各司其职,那么在尼克斯的战术体系下会得到很好表现机会。

  上赛季尼克斯在东部高居第二名,季后赛由于伤病因素影响,被如日中天的步行者淘汰。新赛季“大苹果城”厉兵秣马,在没有损失原有主力球员的基础上,引进06年状元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经验丰富的老将本诺-尤德里及慈世平等猛将,加之摆脱伤病困扰的小斯,新赛季会给卫冕冠军热火队带来一定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