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专家反对比斯利重回球队 看衰其前景

字体大小:A A 2013-09-13 17:51:3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热火专家戴夫-海德对比斯利重返热火表示反对,认为其存在会影响队友,并对其前景表示看衰。

  热火昨日以1年10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签下了旧将比斯利,这位2008年的榜眼秀因为吸毒和交通肇事被太阳队裁掉,无球队愿意签下这位“问题”球星。比斯利无所依靠,急需借一个平台证明自己,因此合同年薪多少并不是主要问题,莱利就精明地抓住了比斯利这一弱点,以一年100万底薪的合同签下了这位旧将,企图以“恩人”的身份让比斯利重回昔日状态,为球队提升战绩。

  但热火专家就对莱利签下旧将一举表示反对。他认为上赛季比斯利在实力较弱的太阳队也只能场均得到10.1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5%,不值得任何一支球队向他提供一个位置。“得分就是他所能够提供的全部了,他的场均篮板只有3.8个,他也没有防守能力,今年他25岁了,这个年龄你已经无法再说他还仍然年轻这样的话了,而要说他有丰厚的阅历和打球智慧,这样的年纪又还远远未够。”他表示对比斯利的前景看衰,即使热火有詹姆斯和韦德这样的实力队友可以迫使他上进,但比斯利也会对队友造成负面影响,比如曾效力热火时和查莫斯一起经常在训练时迟到,“好不容易查莫斯已经明白了如何过NBA式的生活模式,如何面对种种诱惑,现在让比斯利回来,冒着带坏其他人的风险?”

  不管如何,热火专家看衰比斯利,反对其重回球队是基于他过去的糟糕表现,但人孰无过?新赛季即将到来,比斯利是否真的会痛改前非,感谢热火提供他改过的机会,只能等赛事打响的那一刻看他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