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1岁猛将有望助霍华德重回巅峰

字体大小:A A 2013-09-14 11:03:4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撰文称火箭队中一21岁猛将若表现良好,有望帮助霍华德取得成功,重回巅峰状态。

  火箭这位21岁猛将名叫泰伦斯-琼斯,是一名二年级生,技术全面,是2012年首轮第18顺位新秀,上赛季常规赛最后4场送出13次盖帽,投射三分的能力也不俗。今夏经过夏季联赛有所进步,场均贡献15.8分和7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提升到36%,若如常规赛中发挥平稳,火箭首发大前锋将会有他的一席之位。

  火箭队曾想尝试双塔战术,即霍华德与阿西克搭档,但阿西克缺少中投能力,两者一起出现回让内线变得拥挤,影响球队的进攻节奏,并且会削弱霍华德的价值。若如换上琼斯,霍华德将会有更多的空间,但琼斯仍需要提高外线投射的稳定性和防守端的能力。

  霍华德在NBA的巅峰状态是在魔术队的时候,场均得到22.9分和14.1个篮板,当时和他搭档的是里安-安德森,在火箭队中琼斯与安德森相似,因此安排他与霍华德搭档,有望帮助霍华德重回巅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