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步行者队史50大巨星 米勒居榜首慈世平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3-09-14 14:40:1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近日《hoopshype》评选出步行者队史50大巨星,其实慈世平入选,位列第30。

  1、Lei吉-米勒(效力时间:1987年至2005年)

  场均18.2分3.0篮板3.0助攻

  米勒在NBA中因为精准的三分球和比赛末段的关键得分能力被称为“关键先生”,效力NBA18年的生涯中一共投了2560个三分球,位于NBA历史三分榜的第二位。

  2、罗杰-布朗(效力时间:1967年至1974年)

  场均18分6.5篮板4.0助攻,随队获得3次ABA冠军

  布朗在1997年的ABA历史最佳阵容评选中全票通过入选,他也成为了步行者迄今四名享受退役号码待遇的球员之一。

  3、梅尔-丹尼尔斯(效力时间:1968年至1974年)

  场均19.4分16.0篮板,3次获得ABA冠军

  丹尼尔斯最令人惊叹的是效力步行者的六个赛季中届进入了全明星赛,两度摘得最有价值球员奖,三次获得篮板王称号。其9494个篮板位于ABA历史篮板榜第一名。

  4、乔治-麦金尼斯(效力时间:1971年至1975;1979年至1982年)

  场均19.6分10.7篮板,2次获得ABA冠军

  麦金尼斯和布朗一样也是步行者队史四个退役球衣的球员,他是ABA的明星球员,先后获得ABA冠军、ABA全明星、ABA最佳阵容、ABA常规赛MVP和ABA季后赛MVP荣誉。

  5、杰梅因-奥尼尔(效力时间:2000年-2008年)

  场均18.6分9.6篮板

  奥尼尔来到步行者之后立即成为了NBA顶级的内线,是当年NBA中进步最快的球员,也因此获得了NBA进步最快球员奖,此后多次获得全明星的奖项。

  30、慈世平(效力时间:2002年至2006年)

  场均16.5分5.2篮板3助攻

  慈世平在效力步行者时曾入选全明星,两个赛季后在2004年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由于与奥本山发生口角被NBA禁赛一年,导致步行者实力下降。

  步行者队史其余45名巨星分别是

  第6-10名

  里克-施米茨、比利-奈特、丹尼-格兰杰、沃恩-弗莱明、弗Lei迪-刘易斯

  第11-20名

  赫伯-威廉姆斯、查克-佩森、戴尔-戴维斯、德特拉夫-施拉姆夫、鲍勃-内托尼克、杰伦-罗斯、比尔-凯勒、马克-杰克逊、史蒂夫-史迪潘诺维奇、罗伊-希伯特。

  第21-30名

  为德里克-麦基、安东尼奥-戴维斯、克拉克-凯洛格、达内尔-希尔曼、强尼-戴维斯、丹-布斯、保罗-乔治、迈克-班腾、韦曼-提斯代尔、慈世平。

  第31-40名

  艾尔-哈林顿、贾马尔-汀斯利、詹姆斯-爱德华兹、特拉维斯-贝斯特、大卫-韦斯特、杰夫-福斯特、奥斯丁-克罗希尔、迈克-邓利维、斯蒂芬-杰克逊、阿莱克斯-英格利什

  第41-50名

  克里斯-穆林、特洛伊-墨菲、里基-索伯、乐恩-埃尔莫尔、克莱曼-约翰逊、杰里-斯其汀、丹-拉德菲尔德、迈克尔-威廉姆斯、泰勒-汉斯布鲁、拉萨尔-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