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仍无期 恐将缺席所有季前赛

字体大小:A A 2013-09-17 15:07:0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队到目前为止仍未给出科比复出的时间和计划,恐怕将会缺席所有季前赛。

  科比在4月12日对阵勇士比赛时跟腱受伤,随后接受了手术,医生给出的建议是恢复期至少6-9个月。之前科比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在做跟腱恢复训练的照片,似乎在暗喻着能够提前复出。也有传言认为科比能够参加季前赛和常规赛的揭幕战,但湖人队至今仍未给出科比的复出时间和计划,发言人约翰-布莱尔Tou露说:“最早也要等到科比可以进行完整的负重训练并能够上场完成一系列练习,我们才会给出一个复出的目标时间,”

  从目前情况看,科比复出仍然无期,恐怕将会缺席湖人队所有的季前赛。湖人季前赛将于10月5日开始,一共8场,常规赛10月29日开赛。

  科比现年35岁,在湖人度过了18个赛季,上赛季总出场时间超过3000分钟,场均获得27.3分、6.0助攻以及5.6个篮板。跟腱一伤让他何时复出,以及复出后的状态是否如前,没有人能够给一个确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