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百大球星前十名 詹姆斯榜首科比第九

字体大小:A A 2013-09-21 16:50:2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公布了2013年NBA现役百大球员,热火两届总冠军得主詹姆斯位于榜首,科比排在第九。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上赛季詹姆斯场均出场37.9分钟,场均获得26.8分、8.0篮板、7.3助攻和1.7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五年内收获了4座常规赛MVP,遥遥领先其他对手,只要他保持健康,继续提升技术和加强训练,在NBA中将成就另外一个神话。

  2)凯文-杜兰特(Lei霆)

  杜兰特尽管不愿意担任第二的角色,但他每年都在保持着进步,得分能力比詹姆斯更强,防守和篮板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之中。

  3)克里斯-保罗(快船)

  保罗是NBA公认的第一控卫,在得分和传球之间随心所欲切换模式,他的侵略性也不俗,上赛季以场均2.41次抢断排在NBA榜首。

  4)托尼-帕克(马刺)

  帕克是NBA中仅次于保罗、威少、罗斯和隆多等控卫的球员,他目前所取得的3次总冠军、1次总决赛MVP是那些年轻控卫们难以企及的。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Lei霆)

  威斯布鲁克的亮点就在于他的身体素质、得分能力以及他在球场上的侵略性,是Lei霆队在NBA拥有一席之位的实力保证。

  6)蒂姆-邓肯(马刺)

  上赛季的邓肯已经37岁,但不妨碍他成为NBA表现最出色的大个子,不仅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和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并且以24.45的PER效率值排在全NBA第6位。

  7)德怀特-霍华德(火箭)

  霍华德上赛季因病伤以及球队地位的原因,并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今夏加盟热火,成为首发,在攻防两端担任重要的任务,相信霍华德会比任何人更迫切想要证明自己。

  8)德维恩-韦德(热火)

  韦德是热火三巨头其中的成员,尽管担任的是球队的二把手,但并没有妨碍他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热火获得两连冠就是他实力的最好证明。

  9)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科比尽管现年已35岁,跟腱的伤病导致他的复出日期一再延期,但他的好胜心让他继续着康复工作,并且豪言要率领湖人再获NBA总冠军,退役并非目前要考虑的事情。

  10)卡梅罗-安东尼(尼克斯)

  安东尼上赛季率领球队获得54胜并夺得了大西洋赛区的冠军,个人还获得了生涯首个NBA得分王。上赛季的常规赛MVP,他是除詹姆斯之外唯一一个获得首位票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