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六大交易热门球员 阿西克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3-09-22 15:34:2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国篮球专家撰文评选出NBA新赛季六大交易热门球员,其中火箭中锋阿西克在列。

  1、阿西克 火箭 合同还剩2年

  霍华德加盟火箭后,阿西克在队伍中的地位就有所下降。尽管这位功臣在上赛季帮助火箭打入了季后赛。阿西克一旦离开火箭,球队的防守效力会明显下降,因此火箭若如交易阿西克,也许会用其换取鹈鹕射手莱恩-安德森,这位霍华德曾经的搭档,在魔术时期与霍华德内外线配合默契。

  2、斯塔基 活塞 合同还剩1年

  活塞今夏明显在加强控卫位置的引援,先是詹宁斯,后是威尔-拜纳姆,以及老控卫比卢普斯,斯塔基在球队中的地位非常尴尬,也许会被球队交易换取锋线的防守者,最理想的对象是奇才队的阿里扎。

  3、戈塔特 太阳 合同还剩1年

  根据消息Tou露,戈塔特也许将会和杰拉德-格林一起被太阳队打包换取Lei霆队的帕金斯和佩里-琼斯三世,太阳队这是要加强队伍的防守能力。

  4、阿弗拉罗 魔术 合同还剩三年

  现年28岁的阿弗拉罗也许并不适合魔术队年轻的运动战阵容,尽管他是NBA最好的底角三分射手和侧翼的防守者之一,也许将会被交易换取公牛队的罗尔-邓。

  5、贾森-汤普森 国王 合同还剩四年

  汤普森因为国王队内线的考辛斯、兰德里、巴莫特和帕特森等人存在而没有自己的位置,也许将会被交易爵士的马文-威廉姆斯和布兰登-拉什。

  6、德里克-威廉姆斯 森林狼 未来一年是球队选项

  勒夫复出后,威廉姆斯的登场时间将会大幅度减少,若如想要争取上场机会,被交易到76人换去迪斯-杨是最理想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