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新赛季表现决定湖人明夏前景

字体大小:A A 2013-09-22 17:09:2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今日美国》的专栏记者撰文指出,科比伤势的恢复关系着湖人的未来,2013-14赛季科比的发挥将决定明年湖人夏季的前景。

  湖人今夏失去了“魔兽”霍华德,科比也因跟腱伤病休赛,新赛季季前赛仍未能复出,湖人在NBA上的道路显得有些难走。若如科比在新赛季无法发挥以往的水准,带领湖人走到一定位置,那么在明年夏季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詹姆斯和安东尼-卡梅隆等巨星不会考虑湖人,毕竟争夺NBA总冠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如果科比新赛季能够表现出色,那么明夏湖人就能手握一张黄牌——联手科比争夺NBA总冠军,以此吸引自由市场上的大鱼加盟湖人。

  科比现年35岁,拥有五枚NBA总冠军戒指,若如他能够在新赛季上表现良好,将有很大的机会联手其他巨星获得个人生涯的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因此科比新赛季的表现决定了湖人明夏前景,湖人总经理也祈祷科比能够成功复出,否则明年湖人将会面临极为艰难的局面。但依据科比的好胜心和各专家的分析,科比在新赛季能够恢复以往水准的几率将会很大,甚至有另外一支球队的总经理认为“复出的科比将比以往更加强大。”但也有负面的声音,“即使没有伤病,以他的年龄,也到了状态下滑的时期了。”不管如何,科比新赛季的表现是外界都有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