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六大入选全明星新球员预测

字体大小:A A 2013-09-22 17:43:3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入选全明星是每个球员通往巨星的必经之路,日前《篮圈世界》就预测了NBA新赛季六大可能入选全明星的新球员。

  鲁迪-盖伊(猛龙)

  上赛季数据:18.2分, 6.1篮板, 2.7助攻, 1.5抢断

  盖伊作为猛龙的绝对核心,将完成在猛龙的首个完整赛季,只要猛龙依旧需要依靠他作为得分机器,那么盖伊就会有所发展空间,因此能否入选全明星要看他自身能否提高得分效率,毕竟猛龙已经给了他一个舞台。

  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赛季数据:22.9分, 4.0篮板, 6.9助攻, 1.6抢断

  库里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让人刻骨铭心,他的得分能力也让人惊叹,打破了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的历史纪录,只可惜西部的竞争激烈,他在票选时受到了冷落。新赛季他若要进入全明星,必须击败保罗、威斯布鲁克、哈登、帕克和科比的其中一个,并不容易。

  约什-史密斯(活塞)

  上赛季数据:17.5分, 8.4篮板, 4.2助攻, 1.2抢断,1.8封盖

  只要活塞能够表现得足够好,那么史密斯就会有机会站在全明星的舞台上,毕竟他每个赛季都会出现在全明星的榜单上,但总是与其失之交臂,并非他没有实力,他的防守和运动能力都足够的出色。

  格Lei格-门罗(活塞)

  上赛季数据:16.0分, 9.6篮板, 3.5助攻, 1.3抢断

  活塞中与史密斯争夺进入全明星的还有这位球员,门罗。他在新赛季将作为大前锋出战,只要能够提高他的得分效率,他就能够成为东部进攻的最好大个子。

  约翰-沃尔(奇才)

  上赛季数据:18.5分, 4.0篮板, 7.6助攻, 1.3抢断

  奇才今夏以8000万的合同签下了沃尔,这也意味着沃尔身上有足够的能力值这8000万巨额。上赛季后半段沃尔场均分别拿下22.1分和23.9分,更重要的是他只有23岁,正值年轻爆发的时期,只要他保持健康,进入全明星只是时间的问题。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

  上赛季数据:17.1分, 9.9篮板, 2.7助攻, 1.4抢断

  考辛斯去年就被认为能够进入全明星,但他的独特个性让教练很难喜欢他,毕竟教练是决定全明星替补名单的人,如果他能够在性格上稍微收敛,并且在赛场上拿出足够耀眼的成绩,教练也许会考虑把他纳入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