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豪强崛起 热火新季难突围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1:03:2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连续三个赛季都出现NBA总决赛舞台的迈阿密热火队,在以往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连续两年夺得奥布莱恩杯。当球迷纷纷倒戈期望热火能够像公牛时代或者紫金王朝一样三连冠的时候,东部格局悄然大变。

  东部传统豪强公牛,篮网和步行者在今年夏季都对原有整容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补充,目标直指总冠军。其中篮网大笔签下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和洛佩兹、德隆组成史上最贵的先发五虎,再配上板凳席上的基里连科和特里等一些板凳匪徒,篮网新赛季确实不容小觑。公牛在上赛季缺少当家球星罗斯的情况下和热火大战六场,给热火的卫冕之路制造了不少麻烦,而新赛季罗斯的伤愈回归,实力必然大增。上赛季的东部决赛让不少球迷大呼过瘾,一群年轻小伙组成的步行者对战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毫不怯场,差点将热火拉下马来,随着新赛季步行者签下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的原火箭球员斯科拉,再加上保罗·乔治的日益成熟和大卫·韦斯特等球员的保驾护航,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新赛季一定会走的更远。

  随着东部的异军突起,担任TNT电视台评论员的史蒂夫-科尔也认为新赛季热火很难在东部突围,其原因大概有两点:第一,东部球队的引援非常成功,实力陡然大增。第二,就是热火自己的原因,内线疲软以及韦德的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