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获赞联盟最强得分手之一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1:10:2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尼克-杨受主教青睐,德安东尼新赛季渴望正名。

  上个赛季“四大天王”的败笔,使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备受质疑。新赛季即将开幕,德安东尼是否能够为自己正名,延续太阳时代的辉煌?

  2012-2013赛季,湖人队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后半程发力,最终以45胜37负的战绩名列西部第七晋级季后赛,但由于几大主力均有伤病在身,最终在首轮被安东尼奥马刺队横扫出局。

  这个夏天,湖人队在引援方面做得还不错,引进了像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克里斯-卡曼、肖恩-威廉姆斯、马库斯-兰德里和乔丹-法玛尔等板凳球员,巩固了湖人板凳的厚度和深度。德安东尼也坦言,上赛季是个失败的赛季,新赛季的补强让他很满意,他认为这些球员让球队的运动能力变得更强,其中他特别提到了几个球员

  德安东尼表示卡曼和尼克-杨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卡曼不仅能里能外,还有不错的卡位和篮板意识。德安东尼期待他能迅速适应加索尔和乔丹-希尔。而对于尼克-杨,德安东尼更是表示:他是全联盟最强得分手之一。其实,在前几个赛季,尼克-杨的得分能力就凸显出来了,但他神经刀的特质以及防守的漏洞,却也是很多人对他持迟疑态度。

  不管怎样,期望尼克-杨不负主教练对他如此之高的评价,也希望德安东尼能够在新赛季为自己正名,带领湖人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