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历史首次夺得欧锦赛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1:45:5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在今日凌晨结束的欧锦赛决赛上,法国队以80:66战胜立陶宛队,夺得了法国篮球史上第一次欧锦赛冠军。帕克表现抢眼,不负众望,夺得了本届欧锦赛的MVP。

  总决赛一开始,立陶宛队就表现出决赛队伍所具有的斗志,其中立陶宛队克Lei扎连突带投在第一节就砍下11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法国队坚强的紧咬比分,19:22落后三分。从次节比赛开始,风云突变,第一节打得风生水起的克Lei扎突然手感全无,全队上下也失去了斗志。而法国队在这种情况下表现的越来越好,以31:12的单节比分使比赛失去了悬念。自此后,法国队一直保持领先立陶宛队14分以上,直至全场比赛结束。

  全场技术统计:立陶宛队克Lei扎20分,卡尔尼提斯19分。法国队在半决赛表现欠佳的巴图姆状态爆发,全场拿下17分6个篮板,帕克前三节在立陶宛的全场紧逼防守下只有10投2中,第四节却突然发威连得8分,全场拿下12分2个篮板3次助攻。

  最终,帕克以场均19.0分2.0篮板3.2助攻荣获本届欧锦赛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