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评选最佳23号或是自摆乌龙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3:44:4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NBA球队骑士队近日在官方网站评选队史各个号码最伟大的球员。其中23号的人选竟然不是詹姆斯,而是现爵士队主帅蒂隆-考宾。着实让广大球迷大跌眼镜。

  相信很多球迷都会疑问,除了詹姆斯,骑士还有其他球员身披过23号球衣?而蒂隆-考宾又是哪路角色?我们首先来看看蒂隆-考宾和皇帝詹姆斯的数据和成就的对比吧。

  2003年,詹姆斯以状元身份加盟骑士队,而他的前7个赛季全在骑士队度过。在此期间,他的总出场时间为22108分钟,总得分15251分,总抢断955个,总命中数5415个。而这些均是骑士队史第一。效力于骑士队的七个赛季,詹姆斯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夺得常规赛MVP以及全明星赛MVP,三次入选联盟年度最佳阵容一队,两次入选联盟年度最佳阵容二队。此外,期间他还是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10000分先生和15000分先生。

  而考宾球员时代一共在联盟效力了16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可以拿下9.2分、4.7个篮板和1.8次助攻,而他在骑士队效力了不过一个多赛季!且在骑士的不到两个赛季里的场均得分分别为4分和7.3分。这不会评选的是骑士队史最差23号吧?

  有球迷可能认为这只是骑士官方网站失误导致的吧。好吧,来看看官方给出的解释:“很多伟大的骑士队球员都曾穿过23号球衣,但是我们的选择是现爵士队主教练蒂隆-考宾。迈克尔-乔丹是23号的联盟代言人,但在骑士是考宾。”

  但是有参与这次评选的专家表示:“这次评选的结果其实就是詹姆斯,但是不知道最后官方网站怎么给出的人选却是考宾。可能与2010年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迈阿密而导致骑士球迷对此有莫大的仇恨有关系吧。”

  就在这个夏天,有消息称,迈阿密热火这个赛季如果不能卫冕,詹姆斯在2014年将重返克里夫兰。不知道骑士是不是自摆乌龙,断了自己重回东部劲旅行列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