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首发名单未确定完全 伍德森遭调侃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5:57:5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表示,新赛季的首发阵容目前还只确定三名,分别是卡梅罗-安东尼,泰森-钱德勒和Lei蒙德-费尔顿。有球迷调侃道:“胖帅除了光头显眼外,其他的还真没什么好说的。战术安排永远只有三套:1,安东尼单打;2,JR单打;3,菲尔顿单打。他只能确定三名首发也在情理当中。”

  当然,调侃归调侃,我们先来看看尼克斯具有首发资格的其他球员。香波特上赛季伤愈复出后担任首发,效果不错。伍德森也表示:香波特有很大的竞争首发位置的能力,他的中投也有不小的进步。

  JR完全具有先发的资格,但伍德森肯定会将他当做除安东尼外的第二大杀器,做第六人随时候命,给予敌人痛击。其实,让JR先发上场也不是不行,既可以分担安东尼在场上的得分压力,还可以客串打1号位。替补席上还有Lei蒙德和普里吉奥尼以及今年夏天刚得到的尤德里。

  虽然尼克斯在休赛期没有大动作,但球队的阵容相对完整,进入季后赛没有问题。在季后赛走多远关键还是看伍德森怎么用安东尼,怎么安排战术使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作用。如果正如网友调侃那样,尼克斯口号再怎么响亮也是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