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即将精简阵容 林书豪相对安全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8:01:5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科迪-威廉姆斯撰文列举了火箭在新赛季训练营的四大看点,其中阵容精简成了重中之重。他表示,目前火箭训练营的球员已经达到19人,按照联盟规定,莫Lei至少还需要裁掉4个人。

  这个赛季,莫Lei引进霍华德搭档大胡子哈登,意在夺取总冠军,所以在阵容配备上不容小觑。科迪-威廉姆斯表示,现在火箭阵容中只有5名球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哈登,霍华德,林书豪,贝弗利以及帕森斯。他们上赛季都打出了不错的赛季,是新赛季夺冠的核心球员。

  另外,在今年夏季引进的罗尼-布鲁尔和卡斯比都是名声在外的球员,布鲁尔的锋线防守和卡斯比的三分远投对于火箭都是有帮助的。只要在训练营不出意外,保持正常水准,也将十分安全。

  但是阿西克的命运就很难说了,作为上赛季的首发中锋,阿西克也表现的让人眼前一亮,但新赛季霍华德的加盟,让阿西克的地位颇为尴尬,他们两的共存也让球迷十分担心。

  另外,麦克海尔还需要考察新人,新秀柯南、卡文顿、B.J.杨等人都有一定的特点,他们全部留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在训练营中势必要上演惨烈的内部竞争。

  但是只要努力,每个球员都有机会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