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积极训练 意在重返CBA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09:25:5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hiphollywood.com独家报道,NBA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在休赛期积极训练,意在重返CBA联赛?

  目前已经31岁的阿里纳斯在2001赛季进入NBA,职业生涯可以贡献18.1分3.7篮板5.3助攻1.4抢断。阿里纳斯在04-07赛季更是连续三年场均得分突破25分。曾经也是NBA联盟不折不扣的“0号特工”!

  由于“拔Q门”和自身伤病困扰,在上个赛季,阿里纳斯一直未得到NBA球队抛出的橄榄枝,在停摆期,阿里纳斯加盟中职篮上海大鲨鱼队,总共为球队打了14场比赛(一场首发出场)在场均只有29.6分钟的情况下依然砍下20.7分7.3篮板3.0助攻。

  hiphollywood.com称,在两个月以前,阿里纳斯就开始利用快船的训练设备开始恢复性训练,并且效果不错。据悉快船队已经向阿里纳斯发出邀请,希望他重返NBA,成为自己夺冠的有力拼图。但是阿里纳斯表示,他不会接受快船的邀请,他计划重返CBA联赛。

  阿里纳斯表示:“在中国,我能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多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在NBA,我可能享受不到全明星级别的待遇了。而且CBA联赛赛季所花时间短,我可以回家更多和HZ们在一起。我二月份就可以回家享受和家人在一起。我不需要NBA的大合同,我已经够了。现在需要的是花更多的时间和家人HZ们在一起。”

  阿里纳斯,这个曾经叱咤联盟的强悍得分手,负面新闻缠身的坏小子,在此刻却也显现出了柔情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