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伯德看好乔治和格兰杰的组合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0:05:2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今日,美媒体曝料称保罗-乔治已经和步行者达成了续约协议,新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虽然随后这一消息被拉里-伯德迅速否认。但凭借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乔治完全不用担心步行者开出的价码。乔治获得大合同即将成为无可厚非的事实。所以,现在球迷关心的还是乔治和格兰杰共存的问题。

  由于上个赛季受伤病影响,保罗-乔治迅速上位,并且带领球队杀入东部决赛,差点将卫冕冠军热火斩落马下。这就让新赛季准备复出的格兰杰颇为尴尬。上赛季出色的表现,让很多球迷都迅速的忘记了步行者昔日老大,而乔治和格兰杰身材和打法颇为些相似,这确实让两人的共存问题会让人头疼不已。

  接受《印第安纳星报》采访时,对于记者提到的这个问题,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我觉得这是一个相当棒的组合,”伯德说道,“乔治不仅可以打得分后卫的位置,而且也可以打小前锋的位置。他可以防守任何球员,我想这对格兰杰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减压。”格兰杰也表示:“乔治更像一个组织后卫,负责突破,分球。而我更偏重于得分,类似于投手的工作。”对此乔治也表示了赞同:“我可以利用突破为他争取到更大的得分空间,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合作。”

  当然,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乔治+格兰杰的组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如果他们两能够产生良好的化学作用,那么新赛季东部的竞争将会愈演愈烈。而热火极有可能被拉下神坛。让我们期待着这支年轻队伍新赛季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