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五大陨落全明星 纳什邓肯上榜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1:03:1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篮圈世界》的专家撰文评选出新赛季NBA五大陨落全明星球员,这些球员以往都是全明星的常客,但今年也许会无缘全明星周末。

  凯文-加内特,布鲁克林篮网

  上赛季数据:14.8分7.8个篮板2.3次助攻1.1次抢断0.9次封盖

  加内特早就预料到自己今年会无缘全明星周末,在今年2月份的休斯敦全明星赛期间就声明这也许是他最后一届全明星之旅,外界认为他选择了退役,但事实是他被交易到了众星云集的篮网队,不需要他再卖力扛起重任的球队。

  史蒂夫-纳什,洛杉矶湖人

  上赛季数据:12.7分6.7次助攻2.8个篮板0.6次抢断

  纳什自从上赛季加盟湖人之后,伤病和远离巅峰时期状态让他无法再入选全明星,NBA永远都是一个年轻人的舞台,老将必将退出,这个九次入选全明星的老将纳什也是时候退位了。

  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赛季数据:17.8分9.9个篮板2.7次助攻2.7次封盖

  还是因为年龄带来的力不从心的问题,邓肯现年已经37岁了,教练出于对球队成绩的考虑,对邓肯的使用肯定更为节俭,这样他的数据必然会有所下滑。加上伤愈复出的凯文-勒夫,以及正值年轻的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布Lei克-格Lei芬,邓肯也许难以再出现明年的全明星赛场上。

  拉简-隆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赛季数据:13.7分5.6个篮板11.1次助攻1.8次抢断

  隆多现年才21岁,正值球员的最好阶段,照理说,进入全明星的机会很很多,可惜不仅因为伤病,更因为球队的重建,隆多能够竞选全明星的机会甚微。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上赛季数据:17.3分6.8个篮板2.5次助攻0.7次封盖

  诺维茨基为人低调,对个人荣誉也如此,伤病加上年龄问题以及球队的状况,让他能够出现在全明星赛场的原因几乎很低微,加上西部优质大前锋成群,尽管诺维茨基11次入选全明星,但目前的情况来说,他已经有心无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