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克林书豪打包换波什 可行不可行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1:51:4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约翰-威尔曼斯撰文表示,如果火箭能够积极寻求和热火的交易,将阿西克和林书豪打包送走,换来波什。则火箭在新赛季完全可以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阿西克+林书豪换波什,这份交易方案价格确实不对等,但是对于有需求的球队来说,对球队有没有帮助才是最重要的。

  火箭在今夏休赛期迎来了“魔兽”霍华德,这样就让上赛季表现不错的首发中锋阿西克地位很为尴尬,而阿西克又不愿意担任霍华德的替补。火箭管理层只好寻求关于阿西克交易。对火箭现有阵容来看,贝弗利也完全有能力顶替林书豪担任先发控卫,和哈登搭档后卫线。除了大前锋位置,火箭每个位置球员都具有相当不错的实力。波什虽然作为热火卫冕的功臣,但是他的作用并不那么明显,在低位的杀伤力也大不如前。而内线缺乏实力球员的热火则可以将防守悍将阿西克招入麾下,至于林书豪,热火已经拥有了科尔,让林书豪打替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约翰-威尔曼斯表示,火箭和热火的这套交易方案有很大的可行性,各取所需。但热火管理层可能并不会这么认为。他们可能暂时不会寻求关于波什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