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称火箭两人成NBA最强 新赛季必进西部前四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3:37:1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国NBC报道,休斯顿火箭队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他认为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分别是当今联盟最棒的中锋和得分后卫,并预言休斯顿火箭队在新赛季能必定打进西部前四。

  但同时又有专家反驳了这一观点,把霍华德放在联盟第一中锋的位置上,除了少部分专家外,大多数球迷还是没有异议,这肯定是毋庸置疑的。但要说詹姆斯-哈登现在是联盟第一得分后卫,还是有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的,毕竟科比、韦德都比他要出色,至少在获得荣誉上要甩他几条街。但哈登也极有机会在未来几年里确定自己在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地位,但现在还为时尚早。

  帕森斯也表示只是在表明自己的态度和观点,也不是有意忽视科比、韦德等优秀球员的地位,并且哈登的确很出色。帕森斯同时还说:“拥有霍华德之后的火箭队实力变得更加出色,我们在一起可以赢得很多比赛,而且他的到来能让火箭也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当我们拥有如此强劲的阵容后,我们要争取在新赛季的季后赛中获得主场优势,也就是排进西部前四。”

  目前可以预测的火箭先发阵容:中锋(霍华德),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小前锋(帕森斯),得分后卫(哈登),组织后卫(林书豪)。但也有可能主教练会让阿西克出任首发大前锋和霍华德搭档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