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之子艾弗森 注定只是一个传说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4:25:1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国媒体爆料,一家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汉普顿的奔驰专营店扣留了一辆奔驰S600,这辆车的主人是NBA传奇球星艾弗森的母亲。这辆奔驰车已经放在专营店内3个月了,而主人之所以迟迟没有将车提走,原因是拿不出拖欠的仅仅2300美元。随着艾弗森陷入经济困境,其母亲也不得不回归平民生活,出行不再有豪车代步。

  他曾是真正的巨星,在15年的NBA职业生涯中,获得了无数的至高无上的荣誉:击败科比获得最佳新秀,4次荣膺得分王、3次抢断王,连续11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夺得过常规赛和全明星赛MVP奖杯,并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并且是联盟历史上最矮的状元秀,最最出色的小个子球员之一。而如今,他却败光了打拼赚得的2亿美元资产,穷困潦倒甚至殃及家人。他,就是阿伦·艾弗森。

  曾经影响了一代篮球爱好者的艾弗森落到如此这番地步,着实让广大艾迷唏嘘不已,曾经风光无限的追风小子,却注定只会成为一个传说。但不管怎样,艾弗森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观赏性十足的篮球,更是对篮球的那份执着,那份身带13处伤病拼到决赛的精神。艾弗森,是值得每个对手尊重的球星。

  艾弗森自己曾经也表示过:“我不是一个伟大的人,道德清白的人,衣冠楚楚的人,我也不是一个听话的儿子,一个尽职的父亲,一个和善的丈夫,一个好相处的朋友,甚至我压根就不算个好人。大Ma、Q支、暴力、罢赛这些麻烦都跟我的名字扯上瓜葛,还有很多人说我离经叛道……然而谁也不能否认,我是个伟大的球员,连上帝都不能。”

  或许,在每个艾迷严重,艾弗森的桀骜不驯,特立独行,甚至他的挥霍无度都是乖张的那么真实。作为一名忠实的艾迷,也只能默默地祝福他,生活就像球场,但愿他一如既往的坚强的走下去。

  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没有水电,没有事物,这些我都能忍受,但我不能接受莫须有的罪名,我不会就此罢休的。我看到了生活的阴暗面,我不以为耻,这告诉我要抓住机会,很多东西稍纵即逝。我开始懂得任何时候都要相信自己,要和命运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