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球员或穿绰号球衣上场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5:10:5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NBA球员以往比赛所穿的球衣都是背面印的是球员名字,正面印的是球队名称。而这一惯例有望在新赛季被打破。

  今日,部分迈阿密热火球员已被告知:新赛季他们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四场常规赛对决中,至少有一场会实验性地穿上印有绰号(而非名字)的球衣上场比赛。NBA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这一计划安排,不过当事球队已经明确意识到了这种可能性。

  对于联盟的这一尝试性举措,众多球员表示了支持,其中现热火球员Lei阿伦说:“我们从小就开始玩这项运动,尽管现在都已长大成人,但仍然记得自己当初的样子。每个人都会有个外号,这一做法会让球迷觉得更亲切。”但还是有些球员则高兴不起来,比如热火队的肖恩-巴蒂尔:“我想用‘蝙蝠侠’这个球迷们都熟悉的外号,但这一名字的使用权却归拍摄了同名电影作品的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所有。我很遗憾!”

  不管能不能在新赛季的比赛中看到我们所熟悉的外号,但NBA联盟的这一举措也为联盟带来了一些新鲜感和亲切感。

  目前,预计詹姆斯会选择“小皇帝”作为他的绰号,韦德则不会选择球迷所熟悉的“闪电侠”,而是“Three”,皮尔斯则是“真理”,加内特还是大家所熟悉的名字开头字母“KG”。而Lei阿伦则会选择他在电影《单挑》所扮演角色的名字。

  新赛季,我们将看到了不仅仅只是热火和篮网的强强对决,还有我们所熟悉的球员背着绰号出现在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