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今夏接连签下08年状元与榜眼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5:56:1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美媒报道,近日迈克尔-比斯利与迈阿密热火队,签下一年无保障合同,工资保密。所谓一年无保障合同的意思是:他们打完一年后,没有球员选项,去留行止,全由热火队决定。再加上在8月7日和热火队签下一年无保障的115万美金的格Lei格-奥登。热火已经将2008选秀的状元和榜眼全部招入麾下。

  在08年,选秀前三甲奥登大帝,比斯利和德里克-罗斯都被认为是天赋异禀的年轻人,被球队给予厚望。但如今只有罗斯还享受着球迷的热情关注。由于格Lei格受伤病影响从08年到现在一共只为球队不完整出场过两个赛季,贡献9.4分7.3篮板。

  而比斯利还有悲惨一些,其实他一直表现的还不错,只是他的训练态度和懒散阻碍了他更好的发展,也成了球迷对他不满意的最主要的因素。比斯利职业生涯能场均奉献14.1分5.2篮板1.4助攻。其中在10-11赛季,更是能得到场均19.2分5.6篮板2.2助攻,只是那个赛季在森林狼,风光全被乐福抢走了。连麦蒂都说:“他拥有全世界所有天赋,可总是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其实,对于这两个拥有很好天赋的球员来说,虽然和球队签的只是一份非保障合同,且还属于底薪合同。但还不算太糟,你们都还年轻,只要在这支冠军队伍里展示出自己应有的才华,依旧可以在NBA有更好的发展。

  当然,我认为今夏风险最小的签约无疑就是热火的这两次,基本上不用下什么赌注,就将两个拥有极大天赋的球员收入囊中。就算他们发挥的不理想,球队没多大损失;发挥的好,球队就该偷着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