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日交易汇总 热火签下德鲁二世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6:20:2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报道,NBA今日完成了几笔球员交易,以下是交易汇总

  西拉斯将加入奇才训练营

  据悉,自由球员泽维尔-西拉斯将接受奇才队的训练营邀请合同。西拉斯是2011年的落选新秀,曾在海外联赛和发展联盟效力。另外,西拉斯将与约什-柴尔德里斯一起进入奇才训练营。不过,奇才是联盟中有15名保障合同在队的球队之一,因此西拉斯与柴尔德里斯可能无法进入奇才队的最终15人大名单。

  开拓者裁掉哈里斯

  波特兰开拓者队今日正式宣布裁掉后卫特Lei尔-哈里斯。哈里斯职业生涯共打了42场比赛,场均贡献2.3分,1.8个篮板和0.8次助攻。

  热火宣布签下德鲁二世

  迈阿密热火队正式宣布,球队签下后卫拉里-德鲁二世,他将受邀参加热火训练营。上赛季,德鲁二世代表UCLA共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贡献7.5分,7.3次助攻,2.4个篮板和1.4次抢断。他总共送出了256次助攻,创造了新的球队单赛季助攻记录。德鲁入选了太平洋十二校联盟一阵和太平洋十二校联盟锦标赛最佳阵容。

  波西成骑士NBDL助教

  克利夫兰骑士发展联盟达科他巫师队雇佣詹姆斯-波西为助理教练,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雇佣波西为球队下赛季的助理教练,不过绿衫军最终选择了沃尔特-迈卡蒂。

  勇士连签两将

  金州勇士队官网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中锋德维恩-戴德蒙和后卫卡梅隆-琼斯。戴德蒙过去2个赛季效力于南加大,上赛场均得6.7分、7.0个篮板、2.1个盖帽和1.1抢断,篮板、盖帽和抢断都是队中最高的。琼斯上赛季效力于NBA发展联盟圣克鲁斯勇士队,场均能拿到12.6分、2.9个篮板、2.3助攻和1.3次抢断。琼斯参加了勇士今年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场均贡献11.7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