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与科比尚未进行续约谈判 黑曼巴去留成谜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7:54:4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尽管日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终生效力湖人,湖人领导层也表示会一直留着科比,但目前有消息Tou露,湖人和科比尚未就续约进行谈判,黑曼巴明年的去留成谜。

  科比的跟腱伤病让他休赛了将近大半年,新赛季即将打响,他也铁定因还没完全恢复而缺席赛事。但总有一天科比会伤愈,会再复出。但复出之后身在何处就不得而知了。下赛季科比与湖人的合同将到期,明年7月科比若未与湖人续约成功,就会成为自由球员。科比效力湖人17年,日前更是表明将终生效力湖人,但结果是否真的能够如愿?

  科比下赛季新合同的年薪有权在年薪基础上涨幅5%,这样他的薪水或许将达到3200万,占了湖人2014年6250万薪金空间的一半,35岁“高龄”的科比重伤后能否回到以前的巅峰状态还是个未知之谜,湖人不大可能愿意支付他如此高的薪水。但科比愿意降薪的话,那么年薪只能拿到1000万左右。

  据悉,湖人与科比的续约谈判持观望态度,虽然科比效力球队以来作出的贡献并非十个手指头就能数得清,但因为需要理清薪金空间以在明年在自由市场上捞“大鱼”,湖人不得不再作仔细考虑。毕竟年龄和健康都不可避免地会对科比的状态造成一定的影响,湖人需要的是签下顶级自由球员为球队效力,而非力不从心的老忠臣。

  总而言之,黑曼巴去留的谜,只能用钱来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