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篮网将共同承办2015年全明星赛

字体大小:A A 2013-09-25 10:25:5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最新消息,NBA2015年全明星赛将在纽约举行,由布鲁克林篮网和尼克斯队共同举办。

  其实这并不是NBA首次由两支球队共同承办一届全明星赛。2010年NBA全明星赛就由迈阿密热火和达拉斯小牛共同承办。当时,正赛在美航中心举行,而其他的项目则被安排在了达拉斯牛仔体育馆。

  刚刚入主纽约的篮网队就有幸和尼克斯队共同承办这届全明星赛。布鲁克林篮网建造的巴克莱中心球馆是世界上首座建造耗费10亿美金以上的球馆。其豪华程度被人称为“泰姬陵”。而麦迪逊广场花园则被篮球爱好者们认为是纽约篮球的代名词。据悉,2015年的全明星赛正赛将于美国时间2015年2月15日进行,麦迪逊广场花园将负责举办全明星正赛,巴克莱中心球馆则承办周六周五的技术挑战赛。

  篮网搬到布鲁克林后与尼克斯队的敌对态度越来越强烈,就在日前双方的球员为了争夺“纽约霸主”一位而展开了口水战。尽管在赛场上不共戴天,但在商业上只要有利可图就未必不能成为搭档,NBA副主席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从商业的角度来说,两队相处得很融洽……体育本身是具有高度竞争性的,你也希望他们相互竞争,但是他们双方都意识到,他们都是联盟的合作者,对两支球队来说,合办全明星都有积极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