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明年将留守热火 只因忠诚不愿破坏好形象

字体大小:A A 2013-09-25 10:32:2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詹姆斯明年将留守热火,只因他心中对热火忠诚,不愿破坏重建的好形象。

  詹姆斯近日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度蜜月,在蜜月之旅结束之后就需要回归篮球训练营,这也是他效力热火的第四个年头。新赛季结束后詹姆斯有权选择跳出合同,这是外界一直所关注的事情,上赛季詹姆斯刷新了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的纪录,分别是56.5%和40.6%,场均26.8分、8个篮板和7.3次助攻,带领热火获得三连冠。如果最终詹姆斯留守热火,将会得到一份更丰厚的合同。

  2010年詹姆斯离开骑士队加盟热火,让他备受谴责,更被球迷称其为“叛徒”。但在热火效力的三年期间,他用表现获得了外界的认可,也完成了自我的救赎,如果詹姆斯明年留守热火,也许将会洗去以往被认为的“叛徒”形象,同时詹姆斯自己的营销公司和商业团队需要人气支持,因此更需要留守热火以保持良好的形象。最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仍然是NBA目前最接近总冠军的球队,仍然需要詹姆斯这样的重磅球员留守。不管是从名誉上还是金钱上,詹姆斯心中现在只有对热火的忠诚,一旦留守热火帮助球队再夺得冠军,只会对他的好形象添砖加瓦,而他的商业也更加有利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