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伦斯-诺尔有望成为下一个凯文-加内特

字体大小:A A 2013-09-25 11:09:4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报道,虽然新赛季尚未开幕,但是76队的6号新秀诺伦斯-诺尓却备受球迷关注和期待,有望成为下一个凯文-加内特。

  诺伦斯-诺尓今年19岁,身高6尺11(2.08米),体重228磅(103.4公斤)。是全美高中2013届的头号中锋,防守意识出众。纯内线球员,身体强壮。在大学2012-2013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5分9.5篮板2.1抢断4.4盖帽。从数据上看,诺伦斯-诺尔是个非常不错的内线防守球员,在NBA的模板有:欧米尔-阿西克,大本-华莱士以及凯文-加内特。

  在近日接受的采访中,诺伦斯-诺尔也谈到这个问题,他认为自己在NBA的模板是凯文,“从小我就喜欢看凯文的比赛,我认为我会成为像他那样出色的防守者。”如果说,诺伦斯-诺尔能够再加强自己的得分能力和传球意识的话。那么假以时日,球迷将会看到下一个凯文-加内特的身影。

  从各方面分析诺伦斯·诺尔是个防守型中锋,并且有伤病属性。送走当家球星伊戈达拉的前提下,下个赛季76人铁定会摆烂的方式赢得好的选秀顺位。如果说,诺伦斯-诺尔能够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锻炼,保证身体健康。在未来赢得首发资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要成为凯文-加内特那样的全明星球员,还需多加努力。“我知道这需要做很多的努力,每个人肯定都想要去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会利用好机会,从众多新秀中脱颖从而出迈入全明星球员的行列,不辜负自己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