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韦德战火再次升级

字体大小:A A 2013-09-25 17:44:0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今日《体育画报》对NBA现役球员进行了排名。其中詹姆斯-哈登名列第11位。当很多火箭球迷对此表示惋惜之时,哈登的前队友,Lei霆队的当家球星杜兰特表示了对这份榜单的不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詹姆斯-哈登应该取代韦德进入TOP10。”

  杜兰特的这番话立刻引起了韦德的还击,他个人Instagram上写道“9月24日,我知道了杜兰特说哈登应该取代我进入TOP10,我再一次希望他能够尊重我的历史地位。”引起很多球迷的围观。

  就上赛季两人的表现来看,詹姆斯-哈登做得确实要比韦德出色。上赛季韦德为球队出场69场比赛,场均贡献21.2分5.1助攻5.0篮板。哈登出场78场,场均贡献25.9分5.8助攻4.9篮板。但考虑到,上赛季韦德饱受伤病困扰,数据多少会有些影响。但就两人所获得的成就来看,哈登还需努力。毕竟韦德已经有三枚总冠军戒指在手。

  就在韦德发出该具有挑战意味的图片不久,杜兰特就在twitter上这么回复:“有本事别只说啊,要拿出实际行动来。”他们俩的隔空对话,颇具挑衅意味,战火不断升级。不知道新赛季,两队相遇,杜兰特和韦德会碰出怎样的火花。或者,韦德在哈登面前又会又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