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休赛期十大最具性价比合同 安德森基里连科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3-09-25 17:54:0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经过休赛期的整顿,各球队即将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球队的主要引援也已经归队。近日《篮圈世界》评选出NBA休赛期十大最具性价比合同,安德森、基里连科皆入选。

  保罗-米尔萨普(老鹰)

  米尔萨普与老鹰签下了价值1900万美元的两年合约,他作为一个角色球员足以补充老鹰的球队实力。

  马特-巴恩斯和达伦-科里森(快船)

  巴恩斯三年合同年薪325万,在攻防两端能够给快船给予帮助,而科里森则拿下剩余的190万只需要做好角色球员的职位,总而言而,快船通过非奢侈税的中产特例签下的这两位球员可谓是物有所值。

  安德烈-基里连科(篮网)

  基里连科抛弃森林狼年薪千万的合同而选择了篮网300万年薪,其中原因不得而知,但篮网能够以如此低的价位得到了AK47,真的是赚到了。

  安德烈-布拉彻(篮网)

  今夏布拉彻以140万年薪与篮网续约一年,篮网在板凳实力上又得到了悍将的留守,这位上赛季PER效率值排到NBA第14位,并且平均19分钟内贡献10.3分和5.1篮板的球员,无疑是篮网极具性价比的合同了。

  克里斯-安德森(热火)

  鸟人安德森最终以纯底薪续约热火一年,毕竟他现年已经35岁,膝盖的病伤也限制了他在场上的表现,但上赛季热火夺得NBA总冠军也有他的功劳,能够以底薪留住这样一位功臣也相当划算。

  J.J.-希克森(掘金)

  希克森上赛季场均不足30分钟就能贡献两双,投篮命中率高达59%,进攻篮板和近筐得分能力相当强悍,掘金仅仅用了500万年薪就能签下他三年,可谓是性价比极高的买卖。

  小邓利维(公牛)

  小邓利维现年虽然已经33岁,也有过膝盖伤病史,但他过去两个赛季是NBA最好的第六人之一,也已经成为一名值得信赖的射手,公牛以两年600万签下小邓利维,足以填补球队在射手方面的弱点。

  内特-罗宾逊(掘金)

  罗宾逊在上赛季效力公牛时充满了斗志和活力,即使他状态并不是最佳,但实际表现也足够让外界刮目相看,掘金200万年薪签下罗宾逊就有些低估了他的价值。

  莫-威廉姆斯(开拓者)

  在开拓者威廉姆斯可以利用干拔跳投这一利器进一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不再需要成为组织半场阵地的控卫,他的身价远远不止两年560万的年薪。

  本诺-尤德里(尼克斯)

  尤德里上赛季场均贡献10.2分6.1助攻,除了能够挡拆之外,在防守方面能力也不俗,尼克斯用底薪签下高效率的球员实在是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