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4现役NBA球员各职位能力值前五排名

字体大小:A A 2013-09-26 09:33:3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根据Operation Sports泄露的2K14球员能力值视频,排出了2K14游戏制作团队所拟定的NBA各位置的TOP5。不难看出,内线球员明显不受重视,能力值普遍低于球迷预计水平。下面是具体排名:

  中锋(C):霍华德90排名第一,拜纳姆86和艾尔-杰弗森84,,超过波什的82,分列2,3位,霍福德和诺阿均为81并列第5位。大加索尔和希伯特意外没能上榜。

  大前锋(PF):邓肯老当益壮以87位列第一,乐福86屈居第二,加内特82位列第三,格里芬、阿尔德里奇以及阿巴卡则都为81并列第四。

  小前锋(SF):詹姆斯以99的逆天数值领跑全联盟,杜兰特94和安东尼92分列2,3位。约什-史密斯87排名第四,鲁迪-盖伊以86位于第5位。皮尔斯84遗憾没能进入TOP5.

  得分后卫(SG):科比93当仁不让排名第一,韦德91屈居第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大胡子哈登和保罗-乔治分别以88和87上升到第三,第四位,吉洛比利86则排在第五。

  控球后卫(PG):保罗,罗斯,维斯布鲁克分别以93,92,91占领前三席,隆多90排在第四,欧文、德隆和库里均以88同列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林篮网队先发五虎能力值均上80,其中德隆88,皮尔斯84,加内特82,乔-约翰逊81,洛佩兹80。另外,林书豪的数值也引起了部分球迷的不满,林书豪以76的数据竟然不敌队友布鲁克斯的77。

  2K官方最终还会修改或调整部分球员的数值,但出入应该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