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效仿湖人组双塔 霍华德阿西克能否兼容?

字体大小:A A 2013-09-26 10:01:4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近日,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火箭新赛季势必在阵容上进行调整,可能会尝试让阿西克和霍华德同时首发登场,组成双塔阵容。在谈到华裔球员林书豪时,麦帅还表示,林书豪其实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让他满意。

  在今夏休赛期期间火箭顺利将霍华德招入麾下,但同时也失去了德尔菲诺这样的优质射手,由于在人员上的调整,麦帅的战术和打法也相应的会进行一定的调整。当初火箭在签下了霍华德之后,上赛季火箭首发中锋表达了不满,他表示他不会给霍华德打替补,并且要求管理层对他进行交易。所以说,麦帅尝试双塔阵容可能也是无奈之举。

  “阿西克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对于我来说,就是要找到能够让霍华德和阿西克两人同时在场上共存的方法,让他们互相拉开空间。不过有一点是完全可以肯定的,只要他们两个在场上,我们的篮板球保护就会变得非常之好,尽管在战术安排上有一定的挑战,但我认为,双塔可以一试。奥拉朱旺和桑普森不就是取得成功的先例吗?”

  当记者问起新赛季如何使用林书豪时,麦帅谈到了他对于林书豪的看法,他认为,林书豪的上赛季其实已经表现的非常出色了,球迷们之所以对他不满意,是因为球迷对他的期望太高了,这重要还是受他在纽约那段疯狂的表现的影响。

  最后,麦帅还表达了和火箭球员帕森斯一样的期望:“我们的目标是在季后赛中获得主场优势,并且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