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短袖球衣成趋势 快船浅蓝色湖人白色

字体大小:A A 2013-09-26 15:23:55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报道,短袖球衣或将成为NBA发展的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球员都愿意身披短袖球衣上场比赛。新赛季,至少会有五支球队增加一套短袖球衣作为常规更换选择,而有超过20支球队将至少要穿着短袖球衣打上一场比赛。其中,洛杉矶快船队就将会在圣诞大战中身披浅蓝色短袖球衣亮相。湖人有望在圣诞大战中着白色短袖球衣主场迎战热火队。

  快船的这款球衣比以前的球衣的重量足足轻 26﹪,而且肩膊至衣袖部份更采用了能够 360 度伸展的Dan性物料所制成,提供了超凡的灵活性和扩展性。球衣身上除了藏著六成的再生材料之外,更搭载著 NBA Revolution 30 技术,有助降低球员的皮肤之间的摩擦,使球员在赛场上更加得心应手。

  洛杉矶湖人新赛季对球衣进行了大幅度的革新,不仅引进了白色短袖球衣,还增加了黑色球衣。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将在圣诞大战中穿上白色短袖球衣,而黑色球衣被浪漫地命名为“好莱坞之夜”。

  新赛季在快船的的圣诞大战的比赛中,对手恰好就是NBA史上第一支将短袖球衣穿上赛场的金州勇士队。届时,广大球迷不仅看到这场精彩的比赛,还将看到不一样的NBA赛场。

  白色球衣一向是湖人球队幸运战袍,08-09赛季当中,湖人穿上白色球衣的比赛从没输过。希望圣诞大战上的白色球衣,能给湖人带来好运。

    90win体育是专业的体育运动直播平台,提供足球直播,NBA直播,CBA直播,西甲直播,英超直播、德甲直播、中超直播等,并实时配有赛事最新的比分直播信息,24时赛事轮番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