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欲借CBA做跳板 负面新闻不断

字体大小:A A 2013-09-26 15:48:3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由于近期负面新闻缠身,拉马尔-奥多姆新赛季重返NBA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据悉,奥多姆已经通过经纪人和CBA球队取得了联系,尝试转战CBA。

  近段时间,有关奥多姆大量吸食毒品和酗酒如命的新闻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并且可能因此和妻子科勒-卡戴珊的婚姻走到尽头。同时奥多姆的父亲也证实儿子确实已经堕落,“跟卡戴珊在一起后,奥多姆就没能再完成什么成就,如果没有她,或许他还能在NBA继续打球,他会留在湖人,然后成为联盟顶尖的球员。”

  拉马尔-奥多姆1999年进入NBA,在14年的NBA职业生涯中,总共效力过四支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3.3分8.4篮板3.7助攻。在04-05赛季和07-08赛季能拿下场均14+10的两双数据。并且在10-11赛季获得最佳第六人的荣誉。而上赛季,奥多姆效力快船期间,场均只能贡献4分5.9个篮板。完全不见当年最佳第六人的风采。

  当被记者问到奥多姆为什么会陷入这般境地时,知情人表示:“拉马尔经济出了些问题,而现在在婚姻方面也亮起了红灯。NBA并没有球队愿意接纳他。基本上他只能靠在CBA这个平台展现自己,作为重回NBA的一个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