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阿里纳斯湖人密训望重返赛场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09:27:0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洛杉矶媒体消息,前NBA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和麦蒂正在湖人队的一个秘密训练营里刻苦训练。同在这个训练营的还有巴朗-戴维斯和尼克-杨等NBA现役球星。据悉,如果阿里纳斯在训练营表现不错,则有望加盟湖人队,以解湖人后卫线轮换阵容的燃眉之急。而麦蒂则是渴望重回CBA。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里纳斯表示,他并不完全是不想回到CBA,但是CBA联赛是个非常注重短期效果的,一旦在短期内未能达到球队的期望就会承担很大的压力。虽然上赛季阿里纳斯在上海队在场均只有29.6分钟的情况下依然砍下20.7分7.3篮板3.0助攻。但是并未带领球队赢得太多胜利。也没能达到球队以及球迷对他的期望水平。

  就湖人现有阵容来看,由于科比和纳什的伤病,湖人在后卫线上缺少一名具有攻击性的1号位轮换球员。今夏引进的尼克-杨是一个纯得分手,而阿里纳斯正好是一名出色的双能卫。如果状态和身体恢复的不错,他将有能力完成这个任务。现在他需要做的是要尽快适应湖人的战术体系,当然前提是湖人愿意给他一份合同。

  刚宣布在NBA退役的麦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训练的目的肯定是为了再次回到赛场,当然不是NBA,首先我得保证我的身体状态。同时他的经纪人也谈到了媒体报道存在的不真实性:“至于麦蒂有什么动态,大家还是以他的推特为准。”对目前这种情况来看,麦蒂极有可能重返CBA,但青岛球迷可能要失望了,青岛目前三外援已经全部敲定,麦蒂重回青岛已经没有希望。

  至于麦蒂究竟会如何选择,还请关注他的美国推特动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