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进入下课倒计时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10:16:0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时间今日凌晨,纽约尼克斯官方正式宣布管理层人员变动,原尼克斯执行副主裁、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下课,而接任这个位置的则是有NBA新工会主席的热门人选原麦迪逊广场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这也是近三年来,纽约尼克斯的第三任总经理。但尼克斯官方表示,格伦依然会留在球队,担任“球员顾问”一职。

  史蒂夫-米尔斯目前拥有一家帮助运动员和艺人理财的财务公司。和NBA有着多年的合作,也拥有相当丰富的体育从业经验。在官方声明中,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表示:“欢迎史蒂夫回到尼克斯。他是一位备受尊敬的体育界管理人员,并且有着强大的篮球背景,他对于NBA的运营和操作都非常熟悉。我期望在他的精心运营下,球队将达到最终的目标。”米尔斯本人对此也表示兴奋:“能为这么一支一直拥有悠久传统历史的球队工作,并且担此重任,是我的荣幸。”

  《纽约每日新闻报》和《纽约时报》等纽约媒体在对此新闻进行报道时,纷纷对此给出了同样的解读:“格伦-格伦沃德下课,意味着尼克斯现任主教练迈克尔-伍德森即将遭到解雇,正好他们还是大学同学”上赛季,阵容强大的尼克斯队次轮2:4不敌步行者队遭到淘汰,伍德森的执教能力一直受到球迷的诟病和质疑。他的三套单打战术也经常被各体育媒体和球迷拿出来对他进行调侃。所以说,伍德森下课也完全属于情理之中。

  虽然,尼克斯换帅目前还未明确,但有很多球迷表示了支持和期待。但同时,他们还有一个担心,那就是球队不会再次聘请“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重掌帅印。看来,托马斯早已经成为了纽约球迷的一个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