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将迸发5理由:走出林张狂心魔 炮击篮圈猖狂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10:51:58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刻9月27日,美国闻名篮球教授本-Lei伯维兹撰文,遴选了林书豪新赛季将会迸发的5大理由。已经走出“林张狂”的心魔包袱,魔兽辅助将协助其防卫端的体现变好。

  走出“林张狂”心魔:

  近来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供认他一度堕入“林张狂”的成功而无法自拔。上赛季在火箭,他的体现低于外界的期望值,还有一个缘由是自个背上了沉重的心思包袱,总是用“林张狂”的规范来需求自个,这致使他堕入了挣扎。面临球迷们的挖苦、媒体的批判,林书豪如今已走出了心魔,他卸下了包袱,爽快的和曩昔的成功说再会,新赛季将轻装上阵,这是我看好他从头迸发的首要缘由。

  失误次数将削减:

  高失误向来是林书豪的一个短板,即便是在尼克斯最张狂的时期,他都没能做好这一点。上赛季,林书豪的场均失误次数为2.9次,比较尼克斯时期却是有很大的前进,但仍然排在全联盟倒数20位内。作为一名控卫,他需求减速,操控好节奏,如此才干做到削减失误。由于霍华德,火箭的进犯节奏有望减缓,加上“魔兽”自身还将分散掉林书豪的一部分球权,这在一定程度大将削减后者的失误率。

  防卫功率将晋升:

  林书豪新赛季要想取得更多的进场时刻,首先得在防卫端非常好的约束对手得分,不然贝弗利将会取得麦克海尔更多的喜爱。依据专业网站的计算,林书豪上赛季的进场功率值为15.5,对手为17.3。林书豪的防卫才干算不上太糟,但如果能晋升自然是功德,而霍华德的到来将会在客观上协助林书豪在防卫端的体现变得非常好,由于有“魔兽”镇守篮下,林书豪的对位者们将无法像以往那样肆无忌惮的闯入到火箭的内线。

  三分球更具要挟:

  上赛季,林书豪的远投命中率为33.9%,为职业生涯最高值,排行全联盟第107位。跟着霍华德的加盟,火箭的外线球员,包含林书豪在内,将会取得更多更轻松的空位投篮时机,这有助于晋升他的远投命中率。08-09赛季,霍华德率队闯进了总决赛,那年戏法一共有4名球员的三分球出手数超越200次,为刘易斯、特科格鲁、皮特鲁斯和康特尼-李。值得一提的是,这4人的三分球命中率都高于林书豪上赛季的33.9%。事实上,林书豪的远投仍是有必定可塑性的。

  炮击篮圈更猖狂:

  众所周知,林书豪是个打破能手,但由于火箭的内线缺少像样的进犯手,林书豪上赛季炮击篮圈的功率并不是非常好。如今有了霍华德在篮下控制对手,林书豪的闯入将会变得愈加简略有用。上赛季,他在篮圈周围的投篮命中率为63.7%,超越了威少、朗多和欧文等人,新赛季应该会更高。

    90win体育是专业的体育运动直播平台,提供足球直播,NBA直播,CBA直播,西甲直播,英超直播、德甲直播、中超直播等,并实时配有赛事最新的比分直播信息,24时赛事轮番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