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顶薪续约 10届新秀或超03一代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14:45:4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外媒报道,萨拉克门托国王队已经就续约问题和球员考辛斯达成了一致,合同期限为4年。但并没有提到续约细节和薪水。随后著名体育记者爆料,考辛斯同球队续约的具体金额为4年6200万美元,其中没有任何球员选项以及球队选项。

  考辛斯是继约翰-沃尔、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以及拉里-桑德斯等人拿到续约合同之后又一位和球队续约的2010届球员。是除了乔治5年9000万和沃尔4年8000万的第三大合同,并且这几位球员同属千万年薪球员之列。是继2003黄金一代后再一次涌现出的同届青年才俊。

  考辛斯新秀赛季就能场均贡献14分8.3篮板,并且在都是在场均仅仅只有27分钟里完成的,效率相当高。在2011年的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上更是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33分14篮板3抢断1助攻1盖帽的豪华数据,并带领一年级队以148比140战胜二年级队。新秀二年级,考辛斯的数据更进一步,场均能得到18.1分11篮板,球风硬朗,被誉为新一代的顶级内线。

  但由于考辛斯收性格影响,脾气暴躁。场上动作过大、队内与教练发生冲突、与场边解说进行骂战等一系列问题屡屡遭到球队禁赛。尽管如此,但考辛斯的篮球天赋依旧得到了人们的认可,而今天国王选择以大合同和考辛斯续约,则是最好的证明。同时也证明了国王队欲以考辛斯为核心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但考辛斯是否能够收敛自己的性格,做好球队的领袖,这对球队的发展关系重大。

  据悉,考辛斯的这份顶薪合同将于14-15赛季正式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