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江苏中锋加盟湖人队 湖人内线加强

字体大小:A A 2013-09-28 10:42:43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湖人队方面正式宣布签下曾效力于CBA江苏队的大个子中锋丹-加祖里奇。目前,湖人队的球员名单数达到了19人。消息人士认为,本赛季湖人队正积极寻找能够加强板凳深度的内线球员,以帮助保罗-加索尔和克里斯-卡曼,而这正是湖人签下加祖里奇的用意。

  身高2米11的加祖里奇毕业于UCLA,上赛季效力于委内瑞拉联赛,他曾在雄鹿队,勇士队,猛龙队和尼克斯队打过球,在NBA具有十年的老资历。2011-12赛季,加祖里奇曾在江苏队短暂效力过,当时他一共出战8场比赛,场均出场36.3分钟有20.6分13.1篮板1.9助攻1.1抢断2.0盖帽入账。而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加祖里奇场均可以贡献4.7分4.4个篮板。

  就在1天前,湖人队宣布签下小奥多姆和埃里克-Bo阿滕。如今随着加祖里奇的加盟,湖人队的训练营名单增至19人。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之所以训练营邀请那么多球员,主要考虑减少保罗-加索尔和纳什在季前赛的出场时间;同时科比和新秀里安-凯利打不了季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