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伤病不断 尼克斯亿元合同打水漂

字体大小:A A 2013-09-30 11:49:5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媒报道,尼克斯全明星大前锋阿玛Lei-斯塔德迈尔在今年7月份曾在球队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接受过一次膝盖手术。这也是小斯在今年的第三次在同一位置接受手术。目前,小斯膝盖伤情不容乐观。球队在得此消息后,也表示很失望。

  膝盖伤病一直是困扰NBA球员的最普遍的一种伤病。而小斯的两个膝盖均受过不同程度的伤病。上赛季,他的两个膝盖均接受过手术治疗。差不多缺席了三分之二个赛季的比赛。一共只为球队出场29场比赛,场均贡献14.2分5.0篮板,场均篮板也创职业生涯新低。虽然在季后赛仓促复出,但仅仅只能得到3.8分2.0篮板,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横扫出局。

  据悉,尼克斯在2010年和小斯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亿元合同。看来尼克斯管理层当初的确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鉴于小斯伤情迟迟不能恢复,今夏,尼克斯通过交易得到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来顶替小斯的位置,同时续约肯扬-马丁作为双保险。

  另外,尼克斯队的“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也因为在休赛期接受了膝盖手术,将缺席部分常规赛。而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新赛季,总体来说,尼克斯队受伤病影响,情况相当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