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将“小球”进行到底 小斯无限期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3-10-08 09:42:2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美媒报道,纽约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尼克斯将继续坚持执行小球战术,而球队大将阿玛Lei-斯塔德迈尔将缺席至少3场季前赛。

  据悉,上赛季尼克斯改打小球战术,收到奇效,常规赛取得了54胜28负的近16年队史最佳战绩。整个赛季,尼克斯一共投中了891粒三分球,打破了联盟历史记录,而2371次三分线外出手也在30支球队当中遥遥领先。虽然在休赛期,尼克斯失去了两位高效率射手史蒂夫-诺瓦克和克里斯-科普兰,但球队新援本诺-尤德里、巴尼亚尼和慈世平均有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

  伍德森说:“虽然我们失去了几名优质的投手,但我们得到的完全可以替代它们的作用,他们不仅可以外线投篮,还可以内线单打,并且在防守上也会比上赛季做得更好。特别是巴尼亚尼,我希望能把他放在首发阵容,他有很强的进攻能力,而且打球非常聪明。”

  当记者提到球迷最为关心的小斯的伤情的问题时,安德森Tou漏:“由于斯塔德迈尔的膝盖曾多次接受过手术,必须得谨慎对待,他至少在前三场季前赛不会出战。一旦他开始恢复慢跑训练,球队将对他进行观察,以做出下一步决定。”

  阿玛Lei-斯塔德迈尔是和中国球员姚明同一年参加选秀的球员,他也和姚明一样饱受伤病困扰。健康时期的小斯曾是联盟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内线杀伤力巨大。迄今为止,小斯场均可以贡献21.6分8.7篮板1.4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