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4分猛将被交易?热火交易动机值得怀疑

字体大小:A A 2013-10-08 11:18:22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FOX体育》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热火正在尝试交易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科尔曾在2011年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一战成名,他末节轰下14分,帮助球队击败对手,并赢得现场2万球迷送去的“MVP”呼声。

  科尔即将年满24岁,他身高1米88,体重77公斤,在201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8顺位被公牛队选中后,科尔随后又被森林狼倒手交易给了热火,在迈阿密的两年生涯里,他场均登场19.4分钟,能够拿到6.1分1.5个篮板2次助攻。科尔将进入自己的第三个NBA赛季,他上赛季场均出场19.9分钟,拿到5.6分1.6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年新秀生涯里,科尔均跟随球队夺取NBA总冠军,尽管科尔的进攻水准并不稳定,但他却是联盟中最顽强的后场防守者之一,考虑到科尔目前正处于新秀合同,本年度的合同大约为108.25万美元,而下一年的合同约为112.92万美元。

  虽然科尔的场均得分并不起眼,但他却是本年度新秀当中最快爆发出耀眼光芒的一个。在第二场常规赛里,热火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科尔替补出场29分钟,16投8中砍下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帮助球队获胜。

  热火的交易动机值得怀疑,倘若迈阿密真的出手,那么在控卫位置上,他们只剩下查尔莫斯,虽说詹姆斯和韦德都能够控球,但在过去两季大部分时间里,热火一号位仍然坚持纯控卫轮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