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103-99胜76人 杜兰特准三双杰克逊29分

字体大小:A A 2013-10-09 10:50:2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季前赛战报,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客场以103-99击败费城76人,维斯布鲁克因伤缺阵。76人5人得分上双也难抵Lei霆超强火力进攻,埃文-特纳贡献19分7篮板4助攻,霍伊斯11分9篮板。Lei霆大当家凯文-杜兰特砍下准三双21分8篮板12助攻,Lei吉-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伊巴卡也贡献18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开场之后,两队都没进入状态,Lei霆在比赛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杜兰特手感冰凉,首节 4投仅1中。双方一开场就陷入拉锯战。首节还有7.1秒时,琼斯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Lei霆打出6-0,以25-19取得领先。洛腾还以一记三分后,76人只以22-25落后。

  第二节两队比分依旧胶着,多次战成平手,待琼斯和加Lei特此后相继三分得手,Lei霆以39-33再度取得优势。特 纳是76人的重建的核心,他竭力率队反击,连续助攻队友得分,本节还有31.6秒时,洛腾再次命中三分,76人上半场以实现51-48反超。

  下半场开始,杜兰特开始展现得分王的风采,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紧接着他助攻杰克逊扣篮得手,帮助Lei霆以59-56领先重新取得领先优势。随后杜兰特继续不断得分,Lei霆开始扩大优势,一度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杜兰特一人包办本节最后5分,Lei霆以83-7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杜兰特第四节没再上场,而 76人则派上了全首发阵容,两队的较量仍然激烈。比赛还有3分32秒时,奥顿两罚两中,Lei霆以97-89领先,76人赛迪斯-杨连得5分后,追至94-97特纳在终场前15.6秒,两罚一中后,迅速完成抢断,上篮得手,76人只以99-101落后。但杰克逊关键时刻稳稳罚中两球。最后比分定格在了103-99.

  Lei霆VS76人双方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

  Lei吉-杰克逊、凯文-杜兰特、塞尔吉-伊巴卡、杰里米-兰姆、史蒂文-亚当斯

  76人首发阵容

  埃文-特纳、萨德斯-杨、斯宾塞-霍伊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詹姆斯-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