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112-107胜活塞 三分球成球队制胜法宝

字体大小:A A 2013-10-11 11:09:4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战报,热火VS活塞。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112-107挑落底特律活塞队,其中三分球成为了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热火也取得了季前赛两连胜。热火的克里斯-波什表现抢眼,全场贡献28分4篮板,勒布朗-詹姆斯得到9分3篮板7助攻,德怀恩-韦德8分4篮板4助攻。活塞方面威尔-拜纳姆砍下28分4篮板6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21分11篮板,约什-史密斯则得到12分5篮板。

  热火VS活塞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科尔首先攻击内线造犯规,随后又投进一记三分,连得5分帮助球队取得9-4的开局。但随后,活塞在内线的优势开始显现出来,门罗、拜纳姆相继攻篮得分。但热火立马以一波三分球彻底将外线打开,将比分扩大到19-11。活塞队依旧强打内线,首节结束,活塞以19-23落后。

  次节比赛,双方依旧打得难舍难分,活塞依靠内线频频得分,而热火也连中三分。琼斯本节就命中三记三分。热火队则正是通过外线进攻悄然的拉开比分。随着德拉蒙德补篮得分,热火以55-46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活塞队坚持打内线,而这真是热火的短板,活塞在德拉蒙德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5-4的进攻高潮,帮助球队以70-67完成反超。随后,波什一人连拿五分,抵挡住活塞反扑的势头,而热火的替补们也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比斯利联手科尔一举将比分又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三节热火依旧以89-79领先。

  末节,双方均替补上场,拜纳姆和哈Lei尔森相继得分将分差缩小为4分。热火的三分球再次拯救了他们,在琼斯命中个人本场第4个三分后,热火100-89再次领先达到了两位数,此时比赛还有4分40秒。活塞不放弃,在还有2分49秒时追到98-104,但时间已然不多。最终热火以112-107击败活塞,获得季前赛两连胜。

  热火VS活塞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

  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沙恩-巴蒂尔、诺里斯-科尔

  活塞首发阵容

  威尔-拜纳姆、安德烈-德拉蒙德、格Lei格-门罗、约什-史密斯、科Lei-辛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