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布里续约北京三年 储备体能征战新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13-10-11 11:22:22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今天下午,北京金隅球队和马布里将在万事达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马布里本人昨天在个人微Bo上Tou露:将有重要的事情宣布。媒体猜测,重要的事情就是老马与北京队达成续约3年的协议。马布里与北京队还有一年的合同期,这样算来,他将为北京队征战至2017年。

  上赛季北京队虽然没能再次杀进总决赛,但是老马的表现出色,场均28.3分、4.4个篮板和5.8次助攻,并且当选了赛季最有价值外援。因此,北京队和马布里都有意向合作更长时间,于是双方协商提前一年终止上一份合同,重新签订一份期限更长的合同。

  在上赛季结束后,老马曾对媒体说,想再打2到3年,打到39岁左右。如果按照39岁来计算的话,老马将会和北京队续约三年。

  36岁马布里已不再年轻,能否保持充沛的体力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不过马布里本人似乎早已做好准备。“前一段时间我在美国进行了特训,加强了力量练习,就是为即将开始的CBA联赛做准备。CBA是个很漫长的赛季,我们要想实现目标,做好体能储备十分必要。”

  续约马布里,给北京队未来几个赛季定下了基调。现在球队要做的就是在未来两三年内,围绕着老马再次打造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阵容,争取再次品尝到冠军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