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客场91-100不敌猛龙 遭遇季前赛首败

字体大小:A A 2013-10-12 10:46:0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战报,尼克斯VS猛龙。纽约尼克斯队客场做客多伦多,最终以91-100输掉比赛,遭到NBA季前赛首场失利。此役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全场贡献24分8篮板3助攻3抢断,小蒂姆-哈达威和阿泰斯特均得到13分,伊曼-香波特10分9篮板。猛龙方面德玛尓-德罗赞砍下20分5篮板,鲁迪-盖伊17分6篮板,“小钢炮”凯勒-洛瑞得到10分6次失误。

  尼克斯VS猛龙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就极具进攻欲望,多次攻击篮筐得分,但猛龙队屡屡立马给予还击。所以在首节比赛中,双方完全陷入白热化阶段,打得难舍难分。首节过后,战成22-22。首节比赛,安东尼10中4,得了9分。

  次节比赛开始,双方依旧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猛龙在本节最后1分钟将差距缩小到1分,钱德勒在本节将结束时补篮得手,尼克斯才以52-4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猛龙开始发威,德罗赞和盖伊连续中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70-62领先尼克斯队8分。但随后,在小哈达威的带领下尼克斯立刻打出了一波12-0的超级进攻波,一举将比分以74-70超出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风云突变。离终场结束不到四分钟时,尼克斯还以89-84领先五分。但随后尼克斯在攻防两端均没了状态。罗斯和艾西联手贡献14分,帮助猛龙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0秒时以98-89完全扭转了局势。最终尼克斯以91-100遗憾的输掉比赛,迎来季前赛首场失利。

  尼克斯VS猛龙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首发阵容

  卡梅隆-安东尼、安德烈-巴格纳尼、泰森-钱德勒、Lei蒙德-费尔顿、帕Bo罗-普瑞吉奥尼

  猛龙首发阵容

  德玛尓-德罗赞、鲁迪-盖伊、凯勒-洛瑞、约纳斯-瓦兰丘纳斯、阿米尔-约翰逊